至浅

主混全职
杂食,什么cp都吃
主站喻黄和周江
扩列qq84032501

【喻黄】

*这真的是个小甜饼

他看着身下的男人,脸色因愤怒而涨得通红,如古谭似深邃的眼睛却仍然端地是平静无波,往日大大咧咧的剑圣终于露出了他冷酷无情的一面,声音如同千年玄冰,冰冷而古波无澜:“你没有机会了。”喻文州苦笑地看着黄少天,声音却仍是如平常那般轻轻柔柔:“少天,我们,一定要这样吗?”“别废话了!”黄少天似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愤怒:“我那么信任你,你却!”他的胸膛因愤怒而剧烈的起伏:“














你却在我脖子上留下吻痕 !还不告诉我!现在郑轩他们看到我就yooo~~!
我以后没脸见人了!你别想当攻了!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