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浅

主混全职
杂食,什么cp都吃
主站喻黄和周江
扩列qq84032501

      给大家分享一个我做的梦。就某一个赛季前一天,小周变成了一只仓鼠。对,不是企鹅,是仓鼠。然后轮回在那儿商量怎么办,九点水大大一锤定音,让小周以仓鼠形态上去比赛,轮回就全员坐飞机去,江大大就抱着小周上飞机(不要问我为什么仓鼠能上飞机,这是个梦) 。
      然后到那,小周对烦烦,江大大就帮小周刷卡登录,一枪出场,是穿的酷炫狂拽的仓鼠一枪。比赛开始,小周在那踩键盘,对,就是在上面踩。然后一枪从天而降,但问题是夜雨声烦还是人形,emmmmmm那个身高差,然后一枪从天而降,接着——就被夜雨抓住了尾巴。
       然后轮回那场就输了,小周就可生气了,就下了个诅咒,啥内容我忘了,反正一阵白光过去。所有人都变了。
烦烦→柯基 ,我喻→鱼,叶神→烟 ,沐沐→橙子,微草全队→草药,孙翔→核桃,九点水大大→一点水。反正所有人都变了。就这样,他们还要比。不打游戏,直接上,所有人乱斗,最后好像是蓝雨赢了,原因是蓝雨动物多,然后我就醒了。
         这也算是某种意义的黑遍全联盟吧。

评论(1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