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浅

主混全职
杂食,什么cp都吃
主站喻黄和周江
扩列qq84032501

【喻黄】那些喻文州知道与不知道的事

私设如山
ooc
xjb乱扯
沙雕

1.
喻文州不知道黄少天最喜欢吃红豆双皮奶,只是因为他们第一次相遇时,喻文州笑眯眯地递给他一杯红豆双皮奶。

2.
在喻文州以为单恋黄少天的那段日子里,他知道黄少天不喜欢吃秋葵,知道他苦恼的时候喜欢不自觉的咬笔盖,知道他夏天洗澡喜欢用35°的温水 冬天喜欢用44°的热水,却唯独不知道,黄少天也喜欢他。

3.
喻文州不知道剑与诅咒在赛场上的默契不只是因为长久以来的训练,还因为他们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读懂对方的心。

4.
当喻文州发现自己在写战术的本子上写满了黄少天的名字时,他欺骗自己说,这是因为他们是最好的搭档,但他知道,这是他对黄少天情根深种的开始。

5.
当黄少天消失好几天然后浑身是伤出现在喻文州面前并笑着告诉他他只是摔了一跤时,喻文州知道,黄少天是独自告诉黄父黄母他出柜的事,他没有说话,只是握紧了黄少天的手,然后第二天回到了家中。

番外
蓝雨队员知道,不论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双向单恋的日子,还是他们公开在一起的日子,他们永远都是被闪瞎狗眼的那一个(冷漠)。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