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浅

主混全职
杂食,什么cp都吃
主站喻黄和周江
扩列qq84032501

【王乔】所以高英杰又做错了什么呢

                          一
       大家好,我是高英杰,今天我要聊的是我爸爸(划掉)队长。

                           二
       可能在别人看来,尤其是微草粉看来,我们队长英俊潇洒有魅力,智商情商双在线。打法诡异手速快,吊打隔壁和尚庙。一心只为微草想,舍弃弱者不留情。对没错,前几句我都非常认同,但最后一句,我只想说一句:呵呵。

                            三
        大家都知道,这个弱者很明显指的就是我在微草最好的朋友乔一帆,那个饮水机选手,我们队长对他可以说漠不关心,视而不见,我曾经也是这样以为地,还暗搓搓心疼了一帆一把。但今天,就让我来为大家揭示那俩的真面目。 

                       
                            四
      一帆既然被称为饮水机选手,自然是因为每天都帮大家倒水。然后,当我某一天因为盯着屏幕时间太长眼睛有点发涩,所以看看别的东西以此来缓解疲劳时,我看见一帆在帮队长倒水。当然这是很正常的,一帆会帮我们每个人倒水,更何况队长是我们最尊敬的人。然后我就看见,队长接过水后,对一帆笑了一下,我还可以理解为这是爸爸对孩子的关怀,紧接着,一帆就脸红了。这时候,天真的我还认为是因为一帆太不受队长重视,偶尔有一次关怀,激动地都脸红了,善良的我还在心里又心疼了一帆一把。但是(划重点)!队长紧接着,飞快地,亲了一帆一口,还是亲嘴上,我当时,是这样的:‼(•'╻'• )꒳ᵒ꒳ᵎᵎᵎ。可能是因为我盯得有点儿明显,所以队长火速发现了我正在盯着他俩的目光。真的,他抬头看我是大小眼里发出的警告的光芒,我这辈子都不想看见了。你们造吗,我差点儿当场就跪下来叫爸爸(划掉)。

                             五
       再比如说有一次,大夏天的天特别暗,晚上就下起了暴雨,还打雷。一帆其实很怕打雷,所以作为他最好的朋友,我当然要义不容辞陪他一起睡。但是那天洗完澡出来,我发现他居然已经睡了,然后当我掀开他被子时,我发现了紧紧搂住一帆,还没有睡着的队长正在盯着我,眼里又浮现出了我习惯的,警告的光芒。不要问我后面发生了什么,我一点也不想回忆自那天后三个月的每天一小时加训(微笑jpg.)

                              六
     一帆离开前我受的折磨就不说啥了,一帆离开后,我依然每天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狗粮,就算是悲伤的狗粮也是狗粮。比如说,队长每天都会在窗前眺望兴欣的方向 再比如队长每天都拿着键盘和鼠标去一帆的位置上训练。还有一次,柳非姐渴了,下意识喊了一声:“一帆,帮我倒杯水。”队长愣了一下,接着就默默帮柳非姐倒了杯水,我敢担保,柳非姐回头看见是谁的时候,有和我一样跪地叫爸爸的冲动。

                             七
      港真,我以前一直不明白队长既然喜欢一帆,为什么还要放弃他。直到某一天我听到柳非姐和妍琦姐谈论这件事,妍琦姐眼里闪烁着八卦的光芒:“这就是相爱相杀、虐恋情深的典型例子啊,要甜可以甜,要虐可以虐!”虽然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听起来好有道理怎么回事。然后,我就听见柳非姐说:“按照接下来的套路,一帆一定会变强,一定会各种遇见队长,啊啊啊好激动好激动!”不得不说,柳非姐不愧是我们微草的人,有希望成为队长之后的新一代神棍代表者(划掉)。

                           八
      我觉得队长和一帆就快暴露了,第十赛季,比赛完双方握手时,我真的很想对队长咆哮:队长你以为人没有人看到你握一帆手的时间是别人的几倍吗?!你以为没有人看到你手指轻轻在一帆手心挠了几下吗?!你以为没有人看懂你对一帆说今晚我去找你的口型吗?!护短的沐橙姐眼里射出的愤怒的光已经快把你穿透了你造吗?!

                            九
      但我不敢咆哮,俗话说的好,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我还要管爸爸要奶粉。

                            十
      啊,我果然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其实八九段是可以和一起的,但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强迫症,所以强行凑了个十,感谢所有花时间来看这篇文的小天使,爱你们^3^
     

                       

   

                          

                           

                        
   
               
   

评论(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